首页 > 中心介绍

深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简介

 

     深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,是直属深州市教育体育局主管的公益性事业单位,位于市区永盛大街南头路西。承担着全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的规划、协调、研究指导以及校外健身、娱乐、学习、艺体培训的组织管理职能。

     活动中心于2005年10月批准立项,2007年开工建设,主体工程于2008年9月竣工,2010年10月份正式交付使用并投入试运行。占地4466.52平方米,建筑面积2748平方米。在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,中心以“面向青少年、关注青少年、服务青少年”为宗旨,以体验和参与为基本方式,切实把公益性原则落到实处。为不断满足青少年学生需求,中心依靠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,努力探索校外教育发展的新模式,发挥自身优势,着力打造教育训练、艺术展演、社团活动、青年服务等多项功能的校外教育基地,努力创建青少年学生休闲娱乐的天地和健康成长的摇篮,为培养四有新人,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